工作动态

吉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检查领导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10月22日上午8:30,以省评估检查工作组领导和专家、长春工业大学万春明书记为组长的吉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检查领导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我院董事长康启鹏,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高凤楼,副院长于福,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关秀峰,副院长李文国,院长助理王凤廷,人力资源总监王桂兴,后勤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厉刚出席了汇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学工副院长、就业办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与会。

        会议开始,双方互相介绍了与会人员。省评估检查组组长万春明书记做重要讲话,说明了本次检查的目的与意义。我院康启鹏董事长致欢迎辞。随后,观看了长春光华学院学院专题片。

        汇报会上,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高凤楼从我院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就业工作条件保障、搞好就业服务工作、完善创新创业服务、搞好就业指导、加强就业管理和就业工作成效等七个方面做了汇报。之后,省评估检查领导小组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就业资料室、就业信息查询室、就业洽谈室、就业接待室、大学生科技创业园,并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

        最后,省评估检查领导小组对我院就业工作反馈了评估检查意见,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重视、落实工作责任制、就业队伍建设、就业市场建设、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加强就业队伍培训、提高工作水平、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等建设性意见。

       学院领导对评估检查领导小组针对我院就业工作给予的肯定与宝贵建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分析和就业渠道的拓展,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就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