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学科”被吉林省教育厅批准为省级重点学科


  •  

         根据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我省高校“十二五”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中期检查、学科增补和重中之重立项建设学科遴选工作的通知》(吉学位[2013]12号)精神,2014年4月28日由吉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在吉林农业大学以学术交流形式召开研讨会议,完成我省各高校“十二五”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中期检查、学科增补现场评审工作。此次会议中共10所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参加学科增补汇报工作。我院李文国副院长带队并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学科带头人、电气信息学院院长李晓光教授汇报了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学科建设情况。

      专家组按照增补学科的评估指标体系,根据学科带头人现场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包括申报书和佐证材料),对所申报学科进行评审。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学科脱颖而出,位列10所民办高校、独立学院之首,被吉林省教育厅批准为吉林省高校“十二五”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实现了我院省级重点学科零的突破,这是我院学科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我院学科建设水平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并为下一步申报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文国副院长汇报我院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


     



     

    李晓光教授汇报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学科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