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长春市市级精神文明单位、先进单位考核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4月23日下午,长春市委宣传部高教处处长、市高校工委办公室主任郑学华一行四人来我院检查市级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董事长康启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凤楼,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关秀峰、人力资源总监王桂兴出席了汇报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学工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康启鹏董事长对郑学华处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市文明办、市高校工委领导多年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郑学华处长对此次考核工作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说明。市文明办张文强同志传达了中央文明办及市文明办2013年工作要点,并重点强调了“六个一工程”。随后,高凤楼副书记从学院概况、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基本做法及效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特色工作、2012年度“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部分社会效果等五个方面,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在听取汇报的同时,检查组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支撑材料进行了细致的审核。

        会后,学院主要领导陪同郑学华处长一行对我院运动场、“道德讲堂”等进行了实地考察。郑学华处长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优势、创新形式,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