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15  我院首届教育教学质量大检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经全面评定、各级检查、征求各部门意见等过程,由首届教育教学质量大检查评比小组投票选举产生候选单位及个人,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2 我院购进数字化校园教研管理平台,实现计算机排课表、网上选课、学籍管理等。

328 我院制定了《“十一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425  我院出台了《关于硕士待遇的规定》。

5  我院张增林教授的《独立学院内部矛盾分析与发展研究》和《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机制研究》,庞云阶教授的《独立学院计算机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研究与实践》,商薇教授的《影视辅导英语教学与实践》,于福教授的《独立学院会计学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和欧阳植教授的《吉林振兴与东北区域经济体经济协同进行研究》,六项教研课题通过省级以上立项,其中张增林教授的《独立学院内部矛盾分析与发展策略研究》为国家级课题。

56  吉林省教育科学院高校科研工作会在我院召开。

83  根据《长春大学光华学院优秀教学奖评选办法》,通过领导和专家的听课、学生的信息反馈等情况,经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20052006学年的29名任课教师授予优秀教学奖。

816  我院下发了院字[2006]29号文件,对学生考研工作提出若干具体意见。

 9月5  我院下发了院字[2006]29号文件《关于教师脱产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若干规定》。

121622  学院举行了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

125  我院由张增林主编、沈呈民副主编的《独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探讨》一书,由吉林人民出版社出版。

128  外语学院商薇院长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工会主席谢颖同志荣获吉林省教育系统“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思想政治教研部主任厉复魁荣获省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评选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保卫处长李兆海被省教育厅、公安厅评为吉林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徐美玲被长春市高校工委评为“优秀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党子正被评为“文明大学生”;管理系05420班被评为“文明班级”;院公寓一号楼人文社科系432室被评为“文明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