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15  我院分别发文,出台了《长春大学光华学院立项教科研课题资助办法》(长大光华[2007]2号)、《长春大学光华学院优秀教科研成果评选与奖励办法》(长大光华[2007]3号)。这是学院狠抓三个投入,调动教师从事教科研工作积极性,提高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促进学院多出成果,多出人才,打造品牌的重要举措。

 3  为了把学院建设成具有鲜明特色的独立学院,把学生培养成具有竞争力应用型的人才,学院首期职业培训班开班。

 625  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光华学院第一届党代表大会,在省教育厅高工委的指导下胜利召开。省教育厅领导,以及长春大学党委的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长春大学光华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领导机构成员。

71  我院召开首届党委表彰大会,对6个先进集体和21名优秀党员予以表彰。

1011 我院成立了国际文化交流与教育中心。

101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被吉林省教育厅确定为“计算机特色专业建设试点”;公开出版《计算机文化基础》教材,这是我院第一本公开出版教材。

115  我院下发人字[2007]14号文件《教职员工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全员实行结构工资制度。

118  我院下发了院字[2007]62号文件,对大四学生的教学管理作了补充说明。

1110  关于考试改革制度,我院实行平时学习成绩与期末考试成绩相结合,同时配套出台了院字[2007]51号文件关于设定“学生学习优秀奖”、“学生学习进步奖”的决定。

1129  根据董事长康井山先生的建议,经学院领导研究决定,学院下发院字[2007]68号文件《关于“解放思想,提高质量、突出特色、培养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为主题的学习、讨论和调研活动的通知》

1217  我院按照院字[2007]59号文件关于规定办法,评出良师10名。

1225  我院被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评为“2007年度防火工作先进单位”,授锦旗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