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17  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07年学术年会在吉林农业大学召开。省高教学会常务理事、我院院长张增林教授代表独立学院做大会交流发言,发言题目是《今天的质量决定明天的生存》,发言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扩大了我院在全省高校中的影响和声誉。此次年会上,我院被评为“省高教学会20062007年度先进团体会员”,王和强被评为“优秀学会工作者”,并受到表彰。

111  我院下发了院字[2008]3号文件《关于加强教学团队建设的意见》

 111  学院下发文件(光华院字[2008]2号):要求全院教师研读《如何成为卓越的大学教师》一书,结合专业建设和教学内容改革实际,进行教学方法研讨交流会和实践活动。12728日下午,学院在B214教室召开教学方法改革研讨交流会,学院领导、全院教师和科以上干部参加。专家评审组对会上的28篇论文进行了逐一评审、现场打分。最后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1篇,三等奖12篇。院长张增林教授参会并作重要讲话。

2 编印长春大学光华学院2007年度实施“质量工程”的相关配套政策、文件及相关材料汇编。

 520  我院董事长康井山先生被评为2008年度“吉林慈善奖先进个人”。

 525  我院在第三届全国民办教育家代表大会上,被评为“中国民办教育十大知名品牌学校”,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610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中国在微笑》首唱大会在我院举行,并宣读了《至温家宝总理的信》。人民网、吉林电视台均做了报道。

 8  我院聘李振多同志为院长助理,主管财务工作。

 99  我院下发了院字[2008]58号文件,对进一步加强晚自习管理做了补充说明。

      1015  院学术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评选2005——2008年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经全体会议认真评审和投票,院长办公会审定,最后确定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2009221 院学术委员会第2次会议一致同意推荐在院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得票数最多、获得一等奖的教学成果——张增林教授为第一完成人的《独立学院大学生人文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参加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的评选。

1119  根据长大光华人字[2008]17号《破格聘任讲师实施办法》,经本人申请、述职,人事处审核,学院评聘委员会审议、考核、投票,公示无异议,院党委常委讨论通过,决定破格聘任下列同志为讲师:

颜 萌  张淑艳  徐 巍  刁艳红  顾晓琳  吴 影  翟卉欣  齐景开

徐 代  孙玲琪  杨 雪  李春梅  李晟璐  程 雪  李二年  王雪秋

1127  学院下发院字[2008]78号文件《关于表彰200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12月1  我院召开首届教学方法研讨会,评出优秀论文28篇。

1210  我院评选出2005——2008年优秀教学成果奖。 

12月12  我院开展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学院[2008]82号文件,对开展比赛提出了具体要求。

1215  根据长大光华院字[2005]62号文件《优秀教学奖评选办法》的精神,我院对2008——2009学年度的任课教师,通过领导和专家听课、学生质量问卷调查、学生信息反馈、教师教书育人等教学情况进行了考核,经院长办公会议研究,作出授予杨晓辉等48名教师优秀教学奖的决定。

1220  我院被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评为2008年度“治安防范先进单位”,获锦旗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