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113,长春市青年联合会十五届第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长白山宾馆隆重召开。长春市青联全体常委出席,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卸免、增补长春市青年联合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决议》,我院康启鹏董事长荣膺长春市青年联合会常委、副秘书长一职。

68,康启鹏董事长会见了来访的著名电视剧制片人冷雪松先生一行三人。冷雪松先生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成就、发展定位表示赞赏。双方就影视专业“产学研一体化”领域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7月,我院李晓光老师被吉林省教育厅评为第六届省级教学名师

9月,我院李晓光教授荣获首届“吉林省教育厅新世纪科学技术优秀人才”称号

109吉林省民政厅民办非企业单位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对我院规范管理与诚信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自评情况实事求是,学校办学硬件完善,背景材料精致、充分,管理规范。我院被评为AAAAA级民办非企业单位。

 

11,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了丁俊杰教授受聘为我院“名誉院长”授予仪式。省教育厅副厅长席岫峰、省科技厅杨洪秀处长和省委组织部解放三人组成的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工作组到我院就引进中国传媒大学丁俊杰教授为我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柔性创新人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考察。

124,吉林省文化厅厅长林君、文化厅文艺处处长孙喜军、吉林省动漫集团总经理杨舟贤、著名书法家吴自然等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